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秦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二〇一四年兵役登记公告

2014年05月27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兰州军区《征兵工作基本规范》有关规定,现将秦都区二〇一四年度兵役登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兵役登记的范围

凡具有秦都区常住户口的适龄男性公民,包括在秦都区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的适龄男性公民和大中专业院校在读学生达到规定年龄范围的都应当参加兵役登记(女性适龄青年不登记)。

二、兵役登记的年龄

2014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应当在6月30日以前参加兵役登记。年满19岁至22岁没有参加过兵役登记的男性公民,应当在此期间补登。

三、兵役登记的时间和方法

今年适龄青年必须通过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并报名,不参加网上兵役登记的将无法参加今年征集。无法参加网上兵役登记,可于6月30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镇(办)、企事业单位武装部领取《兵役登记表》,进行现场登记。再由工作人员协助进行网上兵役登记。

咨询电话:38998204

特此公告!

秦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五月

人民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

33680110336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