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07月29日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7月29日,保卫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信作专题报告。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马力、骆海涛、袁劲松、谢琪、赵相等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新征程,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工作本质,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人民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

33680110336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