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咸阳职院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1年6月17日下午,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师范学院、财经学院、建筑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开展咸阳职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全院1000多名师生员工参与活动,先后进行了应急疏散和师生签名活动。

       应急疏散演练模拟地震逃生开展,下午4:10警报响起后各班学生在辅导员及保卫人员的紧急疏散下,迅速有序撤离。



演练后,现场指导老师点评演练效果并进行逃生技巧讲解,随后千名师生进行签名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启动仪式,保卫处、学生处、师范学院、财经学院、建筑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并制定演练方案。让学生学习紧急疏散的正确方法,熟悉疏散路线和到达的区域,确保“逃生”路线畅通安全。同时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

随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启动,咸阳职院后续将陆续开展主题班会、知识竞答、安全红袖章、安全吹哨人、安全宣传等系列活动,在落实安全责任的同时,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人民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

33680110336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