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干部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当天上午,保卫处在学院仪祉大道举办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仪祉大道两边悬挂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等横幅,展出了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生物安全法》为内容的宣传展板,展板内容图文并茂。同时,保卫处工作人员就展板内容还进行了现场讲解,吸引众多师生驻足参观和聆听,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中,学院师生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法律知识竞赛和在线普法考试,在各教学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力推动了国家安全宣传工作,同时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1] [2] 下一页

人民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

33680110336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