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汽车学院联合开展紧急疏散消防灭火演练

2020年11月10日

   2020年11月5日下午,保卫处、汽车学院联合开展2020年紧急疏散演练、消防灭火演练。保卫处特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消防救援队现场指导,汽车学院师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60余人参加演练。



   应急疏散、消防二项内容。下午3:00警报响起后,各班学生在辅导员及保卫人员的紧急疏散下,用书本自我保护,有序迅速撤离汽车实训楼。


   在消防演练中,学生现场使用灭火器灭掉明火。演练过程中,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消防救援队警官对参加的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及火场逃生技巧讲解,指导师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在火灾中自救、互救、疏散、逃生等基本技能。


为了做好本次演练,保卫处、汽车学院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并制定演练方案。让学生学习紧急疏散的正确方法,熟悉疏散路线和到达的区域,确保“逃生”路线畅通安全。同时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


 

  

人民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

33680110336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