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卫士 恪尽职守

2018年10月23日

1016日。“校园卫士,恪尽职守”鲜红的锦旗送到保卫处治安科。这是我院化工学院医药化工1802班宋嘉合同学和辅导员共同送来的一面锦旗。

2018103日下午两点。宋嘉合同学自己出宿舍时不小心,将手机从衣服兜里边滑了出来,待到自己发现时,手机已经被他人捡走。他随机拿朋友的手机发了朋友圈,有人称他捡到了手机,要求宋嘉合同学加微信发红包,才能归还手机,否则就将捡到的手机卖掉。宋嘉合同学随机向保卫处治安科报案。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谢琪马上调集人力。从监控视频一点一点查起,通过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排查,终于找到了捡到宋嘉合同学手机的男子。经调查,该男子是河南某学院的在校生,保卫处治安科通过相关措施联系了该同学的家长及所在院校。最终成功地从河南某学院追回了宋嘉合同学的丢失手机。

    失而复得,看着自己价值2999元的新手机,宋嘉合同学和化工学院辅导员老师给保卫处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人民武装部

校园报警电话

3368011033680119